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定义控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8 20:54

目前,我开发了一个asp.net自定义控件AutoComplete,此控件继承与TextBox,AutoComplete控件添加了一个Code属性,可是我用js改变了Code属性的值,在服务器端获取到得值不是js修改后的值,我想要code属性具有Text那样的功能,可以用js进行修改,并且取到的值是js修改后的值。

 

希望懂得N人。。帮帮我。。谢谢

D董一点的主页 D董一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08-05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js改变了其值,但是viewstate中其值还是没改变的

收获园豆:15
lola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09-08-06 18:21
呵呵..我也是这样考虑得。为什么Text得值就可以呢?我想知道Text与其他属性得区别。
D董一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9-08-06 19:46
其他回答(1)
0

只要是服务器端控件并且所有属性是在服务器端声明的可读写属性通过客户端修改值都会被传回服务器端,查看一下值的修改和回发事件的顺序。再有看看是不是需要在Code属性上追加什么特性。

收获园豆:5
白衣苍狗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09-08-06 0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