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屏蔽了浏览器里的手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0 09:49

比如360浏览器就有个鼠标右键按住滑动就会后退啊刷新啊的功能

像这样的怎么能屏蔽掉啊?

尛小仙的主页 尛小仙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9-13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卸载360

奖励园豆:5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22 | 2016-09-13 17:48
其他回答(4)
1

设置里找啊

隨風.NET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6-09-13 18:14
1

设置->鼠标手势 然后把里面用不到的关闭了就行了

刘冰0117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9-13 18:42

哎,在想办法用JS屏蔽掉呢,烦人

支持(0) 反对(1) 尛小仙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9-14 09:15

@夜雨夙北: 兄弟 这个用js屏蔽 解决没有?

支持(0) 反对(0) Strive_yazi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5-02 11:19
1

卸载360,不用他任何东西。。。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9-14 08:57
0

卸了吧,上个火狐

爱吃de馒头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6-09-14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