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如何实现将 div 中的内容导出到 word 文档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9 22:10

需要保持 div 中内容的样式不变,使用 jQuery Word Export 插件样式会改变,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Devinzx的主页 Devinzx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6-09-14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使用的方法是直接转成图片

Devinzx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6-10-19 22:10
其他回答(1)
0

向word文档中导入数据 可以用PageOffice插件的,希望可以帮到楼主。

贝塔ZQ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7-05-11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