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如何配置才能让EntityFramework.Extended输出执行日志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1 15:49

EntityFramework简单配置下web.config就可以输出执行日志了

但EntityFramework.Extended要怎么配置呢

thomaschen的主页 thomas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9-14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办法,暂时先不处理

thomaschen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6-11-01 15:49
其他回答(1)
-1

这个网站有相关的东西:http://www.weixinla.com/document/7106168.html。您可以去看一下

美好童年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18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