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发布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6 16:30

服务器 winserver 2008R2  发布网站 ,但绑定的时候找不到公网IP,手写上去也访问不了,是什么原因

zklve2的主页 zklve2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9-14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不是80端口没开。

收获园豆:10
DZCMS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6-09-15 10:16

80 端口开了,用的是开的8899端口,不能访问,改成80 就可以访问。

zklve2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9-16 16:24
其他回答(4)
0

你能脸上服务器不?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6-09-14 17:12

能啊

支持(0) 反对(0) zklve2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9-14 17:40
0

首先你的确定你的服务器是有公网ip

确定有,那你先公共ip直接访问该服务器,或者远程该ip。

如果都ok,我们在说其他的。从第一个开始

 

1.先排除client到server的通断问题

2.排除iis的问题

3.排除部署错误的问题。

收获园豆:3
czd890 | 园豆:7575 (大侠五级) | 2016-09-14 17:27

能连到 服务器 也能ping 通公网ip 1,3 肯定没问题 在其他服务器上部署是正常的。 

支持(0) 反对(0) zklve2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9-14 17:48
0

如果服务器在内网,部署时绑定内网ip,路由器做端口映射。

 

 

收获园豆:2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20 (小虾三级) | 2016-09-14 17:38

恩,怕是这种情况,回去试试 谢谢

支持(0) 反对(0) zklve2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9-14 17:45
0

看看你的端口是不是好的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9-16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