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连接不上数据库 求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9 16:31

java连接不上数据库 提示tcp/ip连接主机失败

但是vs能连接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查看了端口正确 启用也启用了 服务也启用了 就是无法连接

我表示不想重装数据库 求解

鱼❤被吃了的主页 鱼❤被吃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55
提问于:2016-09-15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数据源配置有问题,仔细检查下

收获园豆:5
风归云隐 | 菜鸟二级 |园豆:416 | 2016-09-18 10:05
其他回答(2)
0

你的java连接写的有问题吧,可以发出来看看。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9-16 01:01
0

观察一下  数据库连接包有没有 正确导入

关关blo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9-21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