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 顶部的随笔、文章、评论的总数统计函数名是什么?我想要这个函数名自定义位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6 18:46

博客园 顶部的随笔、文章、评论的总数统计是通过什么函数获取到的?我想要函数名,然后自己放在其他位置

我在自定义我的博客,这是我的地址http://www.cnblogs.com/dinphy/

dinphy的主页 dinphy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6-09-15 2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页面加载完后,使用jQuery查找,比如,随笔数量:

var num1 = $('#sidebar_postarchive>h3>span').html().replace(/\(|\)/g,"");

文章总数量:

var num2 = $('#sidebar_articlearchive>h3>span').html().replace(/\(|\)/g,"");
收获园豆:50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9-16 00:39

我想通过后台函数调用,前台直接显示出来。

比如,后台是:随笔 - 函数名(参数)

前台就是:随笔 - 15

dinphy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6-09-16 09:18

@dinphy: 是可以的,你可以去我的博客看下: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9-16 16:38

@dinphy:

  1. 在适当位置添加一个标签,例如:

    <div id="stats_count_show"></div>
  2. 添加js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setTimeout(getAllCount, 3000);
    
    function getAllCount() {
        var pos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stats_post_count').innerText.replace(/.*?(\d+).*?/g, '$1');
        var artic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stats_article_count').innerText.replace(/.*?(\d+).*?/g, '$1');
        var commen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stats-comment_count').innerText.replace(/.*?(\d+).*?/g, '$1');
        post = post != null || post != "" ? post : 0;
        article = article != null || article != "" ? article : 0;
        comment = comment != null || comment != "" ? comment : 0;
        document.getElementById('stats_count_show').innerText = "随笔:[" + post + "]篇;文章[" + article + "]篇;评论:[" + comment + "]条.";
    }
    });
    </script>
  3. 效果: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9-16 17:46

@SeayXu: 灰常感谢

dinphy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6-09-16 18:45
其他回答(1)
0

不是通过ajax获取的,目前没有对应的js函数

dudu | 园豆:39088 (高人七级) | 2016-09-16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