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获取随笔,文章,评论统计总数的函数名,然后在任意位置都可以调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6 18:48

我自己美化了博客,但发现随笔,文章,评论的统计不在了。我想把它显示出来

dinphy的主页 dinphy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6-09-16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https://q.cnblogs.com/q/86245/#c_1223572

你可以根据需要封装成一个js函数

收获园豆:20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9-16 17:48

感谢!

dinphy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6-09-16 18:45
其他回答(2)
0

自己美化的话,尽量用隐藏,而不是删除,这样后端就能填充上这些数据了。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9-16 11:16

@dinphy: 既然是隐藏,那就能取到数据。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9-16 12:09

@dinphy: 你为什么不从这个隐藏的地方,把数字取出来呢?这样你可以随便在什么地方显示。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9-16 13:11
0

博客统计的class是.blogStats,在#header中,#header被你隐藏了。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6-09-16 11:46

@dinphy: 你用js把这部分内容取出来,想在哪显示就在哪显示。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6-09-16 12:07

@dinphy: 示例代码如下:

console.log(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blogStats')[0].outerHTML);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6-09-16 12:29

@dudu: 谢谢你,你这个可以打印出blogStats类下面的东西,如:

console.log(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blogStats')[0].outerHTML);
VM327:1

<div class="blogStats">
  <span id="stats_post_count">随笔 - 60&nbsp; </span>
  <span id="stats_article_count">文章 - 1&nbsp; </span>
  <span id="stats-comment_count">评论 - 5</span>

</div>

但我要的是,随笔 后面的 这个60,在后台添加什么代码,能够读取数据库,然后在前台显示

支持(0) 反对(0) dinphy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6-09-16 12:45

@dinphy: js代码如下:

console.log(document.getElementById('stats_post_count').innerText.replace(/.*?(\d+).*?/g, '$1'));
支持(1) 反对(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6-09-16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