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 没有System.Web这个对象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8 22:37

Net Core 没有System.Web这个对象了,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罗曼蒂克'的主页 罗曼蒂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09-17 0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新对象Microsoft.AspNetCor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900 | 2016-09-17 09:44

 Microsoft.AspNetCore新的对象没有我们常用HttpUtility.UrlDecode这个方法,将URL 中传输而编码的字符串转换为解码的字符串。

System.Web.HttpUtility.UrlDecode(str)

并且这个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这个对象也没有了,不知道2.0会不会加上喔

 

罗曼蒂克'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9-17 19:10

@罗曼蒂克': 现在有 WebUtility.UrlDecode() 与 Microsoft.AspNetCore.Http.HttpContext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6-09-18 12:16

@dudu: WebUtility.UrlDecode()这个的确可以解决转换编码问题,但是Microsoft.AspNetCore.Http.HttpContext这个对象没有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Server处理web请求方法不过我看到有HttpRequest,HttpResponse 这2个对象我先研究研究看能否实现需求,非常感谢博主百忙之中为我解惑

罗曼蒂克'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9-18 12:51

@dudu:问题找了很久,感谢帮助

jack_zho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3 16:36
其他回答(2)
0

System.Web 按照别人的说法 太臃肿了 没有和IIS解耦所以 微软应该推出新的框架代替了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5:20

只能期待2.0推出了

支持(0) 反对(0) 罗曼蒂克'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9-17 19:12
0

2.0出来了,,也不支持啊

shiningrise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10-04 2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