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团队:我的博客园怎么没有发布首页的权限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5 15:25

我的博客园发布首页的权限怎么没有了,能不能恢复下,谢谢,以后多发写好文章上去。

荆小八的主页 荆小八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6-09-17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布到首页,不需要权限,但是每六个小时只能发布一篇随笔,如果被管理员移除,只能等6个小时

收获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39 | 2016-09-17 11:35
其他回答(1)
1

您好,您的首页发布权限已恢复。首页只能发布原创精品博文,如果多次在首页发布质量不高的博文会被取消首页发布权限。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96 (老鸟四级) | 2016-09-17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