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段jq的代码,是不是点击div的时候有p元素就显示,没有就隐藏,运行没效果,也不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7 19:11

这段jq的代码,是不是点击div的时候有p元素就显示,没有就隐藏,运行没效果,也不报错

温故-知新的主页 温故-知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9-17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标签要在div标签中才会有效果的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9-17 16:53
其他回答(2)
0

这个是不是把点击事件加到了p标签上面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8:56
0

你想问什么?想要什么效果?说清楚点别人才知道你要表达的意思

少爷zwx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9-27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