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大神能够指点下mysqlworkbench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0 11:14

mysqlworkbench用法,求教啊?在线等,急、急。

丶改的主页 丶改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6-09-17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63 | 2016-09-17 17:35

装了个mysqlworkbench但是不知道怎样像sqlserver那样建立数据库连接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7:37

亲,方便的话可以帮我远程下吗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7:37

等着用啊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7:38

@明若晓溪: QQ私信你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09-17 17:41

@明若晓溪: 加上了么,速度,很忙的!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09-17 17:49

不好意思,刚刚和同事做东西去了,2793800263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9:07

在吗?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9:08

我qq给你了啊?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9:11

晚点可以帮我远程下吗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09-17 19:18
其他回答(3)
0

工具不会用?

顾晓北 | 园豆:10087 (专家六级) | 2016-09-18 14:14
0

具体问题

mystery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6-09-24 02:29
0

时间长了会用了

丶改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8-11-20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