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有移动端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8 14:23

请问大家博客园有移动端(手机端)吗?想要在手机上也能更新博客看博客动态。

夏吟秋的主页 夏吟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9-18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是android,可以点击这个链接

如果你是iOS,可以点击这个链接

奖励园豆:5
坤坤 | 小虾三级 |园豆:919 | 2016-09-18 10:39

谢谢!麻烦再问一下,移动端博客园里的内容可以分享到微信群里吗?是否适配微信呢?

夏吟秋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9-18 11:35
其他回答(1)
0

你的“适配微信”是什么意思?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9-18 14:21

就是能够把写的博客分享到微信里。问题已找到答案,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夏吟秋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9-18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