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后台怎么报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7 22:54
<P>用ASP.NET给别人做一个带后台维护的网站,别人问我要一个详细的后台报价。请问我应该怎么报呢。</P>
问题补充: 不能就说一句 x元 要专业一些才能虎住人啊:)
Freud的主页 Freud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08-03-17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成小的模块报价啊 比如说留言本,文章管理等,当然不一定用这个名字,要听起来好听一些的,能忽悠人的~~自由发挥啦,哈哈~~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3-17 15:56
其他回答(1)
0
恩,按照模块来报价。这个比较好,尽量要高,呵呵,祝你好运!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3-17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