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选择前端方向?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9 11:17

在读大学生,web前端工程师,刚实习不久,实习公司leader让我选择一个发展方向,分别是网页特效、D3(专门做图表的)、react,有点懵,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茉莉花开*的主页 *茉莉花开*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6-09-18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react,它是新兴移动端js框架,目前很火,使用起来很方便,移动端也是未来发展趋势

收获园豆:10
默然沉醉 | 菜鸟二级 |园豆:352 | 2016-09-19 09:38
其他回答(8)
0

D3可以做数据分析,入门相对简单;react新技术,门槛有点高,而且比较火。

收获园豆:5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6-09-18 17:15

所以有点茫然,感觉图表什么的不是每个项目都要用吧?

支持(0) 反对(0) *茉莉花开*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9-18 17:16

@*茉莉花开*: 虽然不是每个,但是使用率还是挺高的

支持(0) 反对(0)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6-09-18 17:28

@JackWang-CUMT: 所以?选哪个比较好呢?

支持(0) 反对(0) *茉莉花开*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9-18 17:31
0

全部都学 重点学其中一个~~~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09-18 17:52

.....现在就是重点学哪一个~~~

支持(0) 反对(0) *茉莉花开*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9-18 17:53

@*茉莉花开*: react

支持(0) 反对(0)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09-18 17:55
0

提供个方向 前端全栈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6-09-18 17:53
0

react.其它的都是什么东西..能拿出来当技术讲...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9-18 17:53

可能是这个公司需要吧

支持(0) 反对(0) *茉莉花开*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9-18 17:54
0

肯定都要学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09:27
0

react

Jaye11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9-20 14:35
0

Node.js  and 前端全栈  

日照明星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10-13 10:34
0

react

角色互换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7-04-18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