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我领导的电脑比我的要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1 11:42

为什么我领导的电脑比我的要快?这是为什么呢?

问题补充:

好吧,这个纯属娱乐!其实吧,问这个问题也不是闲的无聊,是公司一前端总给我抱怨,为什么我俩电脑配置什么的都是一样的,我安装的软件比她的多但是她的电脑用起来比我的卡和慢和容易假死。我自己的感觉就是看用的人怎么用吧。我比她知道电脑出现某种状况更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因而我在使用的时候会避开那些由于硬件有限造成的瓶颈。而她现在的苦恼和一年前我与我以前那经理面临的状况是一样的。

Naylor的主页 Naylor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9-19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也就你这种问题回答的人多一点  其他的专业一点的问题都么有人回答 话说有那种讨论比较多的程序员的网站么

收获园豆:5
钓一条大鱼 | 初学一级 |园豆:164 | 2016-09-19 18:56
其他回答(13)
0

配置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09-19 11:39
0

可能性很多呀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6-09-19 11:42
1

因为他的领导!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9-19 12:06
1

因为是领导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9-19 12:23
0

这也来问 我也是醉了

Darren.Dai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6-09-19 13:08
0

因为是领导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9-19 13:08
0

因为你不去申请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6-09-19 13:54
0

电脑都是一样的,不过人家都得分配

smalltimoo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6-09-19 13:57
0

因为你安装的娱乐性软件太多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9-19 13:59
0

因为他是领导。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9-19 14:04
0

因为他是领导

想飞的小胖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9-19 14:50
0

这么傻的问题

沧海一杰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09-19 17:22
0

因为他是领导!!!明知故问~

雨之秋水 | 园豆:640 (小虾三级) | 2016-09-20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