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p被别人映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9 17:16
我自己的域名是www。aaaa。com 但是我发现有个域名wap。bbbb。com。cn竟然和我的ip和网站内容一模一样。只有输入www。bbbb。com。cn的时候网站内容不一样。只有ip是一样的。
当我ping www。aaaa。com和wap。bbbb。com。cn时候ip是一样的
当我ping www。aaaa。com和www。bbbb。com。cn时候才是两个ip
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叶含风的主页 叶含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6-09-19 1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应该是共享主机,对方可能用过和同一个共享主机,后来不用了,但没有改域名的指向。

应该没有关系,如果你可以管理wap.bbb.com那么去改一下dns就可以了,如果不能改,在自己web服务上限制

host域只能是www.aaaa.com才能访问。具体设置参考你的web服务器帮助。

奖励园豆:5
Anthony-黄亮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6-09-19 13:23

那怎么修改hosts呢?我的是linux服务器

叶含风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9-19 14:05

@叶含风: 呵呵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9-19 14:23
其他回答(1)
0

一样就一样呗,别人的域名指向你的网站了你不应该开心么?   还有  看看是不是本地Host配置的。

Darren.Dai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6-09-19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