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类库编译后,自动打包成nupkg怎样实现 ?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3 16:57

多个团队负责不同模块,想能过nuget来实现模块共享。请问类库编译后,自动打包成nupkg怎样实现 ?再进一步,自动发布?

SmallDong的主页 SmallD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6-09-19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docs.nuget.org/create/creating-and-publishing-a-package

都放在build事件里试试。

收获园豆:15
c99 | 小虾三级 |园豆:1838 | 2016-09-20 18:34

谢谢了,在vs的生成后事件中配置执行bat,在bat中自动打包并上传nuget包。 

SmallDong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11-03 16:56

@SmallDong: 可以把整个过程都放在一个bat文件中——更新源代码、调用MSBuild编译,打包、上传,发送执行记录,然后定时循环执行。

c99 | 园豆:1838 (小虾三级) | 2016-11-07 16:05
其他回答(1)
0

想要弄自己的nuget服务器?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9-19 15:26

是啊,nuget server已经搭起来了,手工发布是没问题的。就是想知道怎样实现自动打包和发布

支持(0) 反对(0) SmallDong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09-19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