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uget和tfs实现提交代码后自动发布新nuget包,怎样实现 ?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3 16:55

nuget和tfs实现提交代码后自动发布新nuget包,怎样实现 ?

SmallDong的主页 SmallD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16-09-19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交后有点不靠谱。

可以做一个页放服务器上,上面有个Release按钮

点击按钮

编译打包发布(逃

收获园豆:30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6-09-19 16:56

现在可以了,用tfs2015+bat打包发布nuget 

SmallDong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6-11-03 16:54
其他回答(1)
0

用tfs2015+bat打包发布nuget ,成功解决问题。虽然走了好多弯路

SmallDong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6-11-03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