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enus菜单,可不可以只要一级菜单,不要二级菜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0 16:09

求大神给解答一下,是不是要改它的js文档?之前我已经试过只要一级菜单不要二级菜单了,但结果是,如果不要下面的二级菜单,整个左侧列表都没办法显示。跪求解答,js代码已贴出。。。

噜灬噜噜的主页 噜灬噜噜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6-09-19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来是直接根据对象生成的,那你对象里直接把二级的东西删了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6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743 | 2016-09-19 15:57

删除下面的二级菜单我试了,删完之后,整个列表都不显示了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1:10

@噜灬噜噜: 你把一级的menus都赋值为[],空数组

顾晓北 | 园豆:9743 (大侠五级) | 2016-09-20 11:18

@顾晓北: 好使了,但点击一级菜单,他还是自动展开,是不是还得改一下js里的代码?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1:25

@噜灬噜噜: 自动展开?不是没东西了么?展开还有一个比较小的白条?

顾晓北 | 园豆:9743 (大侠五级) | 2016-09-20 11:29

@顾晓北: 就这个样子= =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1:36

@噜灬噜噜: 你这个白色的是不是应该有个最小高度之类的啊?

顾晓北 | 园豆:9743 (大侠五级) | 2016-09-20 11:43

@顾晓北: 不太清楚,我最近才搞的前台页面,js,css基本不太会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1:45

@噜灬噜噜: 这个js是你引用的插件?如果是,他们没有demo么?

顾晓北 | 园豆:9743 (大侠五级) | 2016-09-20 11:57

@顾晓北: 对,这是我从网上扒下来自己改的,css,js文件之类的东西都是人家的,没有demo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1:59

@顾晓北: 对了,这个js代码我没有贴全,只是一般的代码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2:01
其他回答(3)
0

你这个很明显是遍历出去的菜单,你把遍历的数组改了,你也要把遍历数组显示的代码改一下啊,估计是你遍历菜单出去的时候数据格式错误报错,导致无法显示

收获园豆:2
随缘-随风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9-19 15:51

额,我想应该是js这边的代码出现了问题,得改改,多谢你的意见

支持(0) 反对(0)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6:08
0

你提供的信息看不出来的,小菜鸟。要看js是怎么解析这个文件的。

收获园豆:1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09-19 16:15

多谢了。

支持(0) 反对(0)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6:07
0

多贴点信息

收获园豆:1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09:25

以后会注意的,多谢。

支持(0) 反对(0)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