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找出方法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0 08:54
function page(data){
        var $tbody=$("#tbody");
        $tbody.html("");
        var objs=JSON.parse(data);
                //objs.length的值为4,循环只执行了一次
        for(var i=0;i<objs.length;i++){
            var $tr=$("<tr/>");
            var $td1=$("<td>"+objs[i].p_name+"</td>");
            var $td2=$("<td>"+objs[i].status+"</td>");
            var $td3=$("<td>"+objs[i].isFeedback+"</td>");
            var $td4=$("<td>"+(objs[i].begin_date.year+1900)+"-"+(objs[i].begin_date.month+1)+"-"+objs[i].begin_date.date+"</td>");
            var $td5=$("<td>"+(objs[i].end_date.year+1900)+"-"+(objs[i].end_date.month+1)+"-"+objs[i].end_date.date+"</td>");
            var $td6=$("<td><input type='radio' name='p_id' value='"+objs[i].p_id+"'/></td>");
            $tr.append($td1);$tr.append($td2);$tr.append($td3);
            $tr.append($td4);$tr.append($td5);$tr.append($td6);
            $tbody.append($tr);
        }

alert(1);//未弹出
    };    
究其一生的主页 究其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9-19 2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12在谷歌上debug一下你的js

收获园豆:20
[3] | 小虾三级 |园豆:1172 | 2016-09-19 21:36
其他回答(3)
0

data数据是啥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6-09-20 08:18
0

$tr应该是"<tr></tr>"吧,看看有没有报错,元素有没有加进去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09-20 08:51
0

调试工具不是挺多的么?谷歌浏览器,火狐都可以调试。。。学会调试技术吧。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9-20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