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做个模拟酷狗播放歌词的功能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2 15:33

读LRC歌词,

然后,像酷狗一样,一行一行显示。

不知道该怎么做?

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 小虾三级 | 园豆:521
提问于:2016-09-19 2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实现方式很多的,有用绘图函数打上去的,有做一个背景让字体一行一行移动的。BS版的就是用js来控制时间一行行解析。我有源码,但是不能给你,在项目中也不好分离。

奖励园豆:5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6-09-20 11:40
其他回答(1)
0

http://ihoho.vicp.io/

我的网站里刚好有个这样的播放器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09-20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