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amarin vs2015 没有发布apk菜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0 10:35

问题:为什么我的vs2015开发工具没有“发布apk”菜单?

配置环境:

 

没有发布菜单:

P了个F的主页 P了个F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6-09-20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经过测试研究发现,是由于我将xamarin更新到4.2以上,就没有啦。应该是xamarin将发布菜单取消了

P了个F | 初学一级 |园豆:191 | 2016-09-20 10:34

https://developer.xamarin.com/releases/vs/xamarin.vs_4/xamarin.vs_4.2/#publishing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0:49
其他回答(1)
0

我的是在release下对项目名称点右键看到发布apk的

新的开始 | 园豆:679 (小虾三级) | 2016-09-21 0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