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现在是不管什么水平和质量的帖子都敢发布到首页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0 12:56

刚才在博客园首页看了篇推荐博文,具体是哪篇就不说了。基本上就是转贴改改格式,几乎没有自己的思想和内容,却有好几十的推荐。仔细一看,发现反对的按钮还给屏蔽了。

我的意思是,自己的复制贴、学习贴、收藏贴、杂七杂八贴就不要发布到首页上去了,得有点自尊心和谦虚的态度,别没来的遭人鄙视。

大江东流去的主页 大江东流去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09-20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抱歉,由于我们在首页管理工作上的不到位,给您带来麻烦了,我们会改进。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923 | 2016-09-20 10:37

抱歉,这个不是针对咱们博客园管理方面的,咱们的管理团队还是很不错,认真负责的。我只是建议有些博主,别把一些没什么干货的东西发布到首页上去,挤占那些本就不多的资源,降低了首页的含金量,同时也让很多具有真知灼见的博文无形中就沉了下去。

大江东流去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1:41
其他回答(1)
0

个人的博客博文默认是往博客园首页发的,这个值得商榷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6-09-20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