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在自己的博客中插入hone hone clock,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0 15:20

<div style="width:200px;height:40px">
<embed src="http://7xs9v3.com1.z0.glb.clouddn.com/honehone_clock_tr.swf" type="" style="width:220px;height:70px">
</div>

更改页首html保存后embed标签被屏蔽了

ximi007的主页 ximi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6-09-20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imi007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16-09-20 15:19
其他回答(1)
0

问dudu,去闪存at一下dudu吧。

顾晓北 | 园豆:9922 (大侠五级) | 2016-09-20 11:35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ximi007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