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上传下载文件ftp好还是http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7 11:25

最近在做一个网站,在WEB端实现文件上传和下载功能,用ftp好还是http好?有专门的文件服务器存放文件。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问题补充: 有没有参考的一些资料?
百无禁忌的人的主页 百无禁忌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09-08-06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需要高的安全性,FTP比较好控制~~

我现在做的项目是HTTP和FTP都支持,通过配置文件随时切换

收获园豆:5
四眼蒙面侠 | 小虾三级 |园豆:504 | 2009-08-06 14:34
看来是FTP性能比较好,能提供点参考资料
百无禁忌的人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09-08-07 15:03
@雪舞天琊恋噬魂: http://www.cnblogs.com/upto/archive/2005/05/01/161647.html 这里有一些.NET FTP Client的资料,你可以参考一下
四眼蒙面侠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09-08-10 01:35
其他回答(5)
0

ftp给别人下载 速度比较快

收获园豆:1
追太阳的向日葵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9-08-06 11:47
0

两者都没有问题吧.
如果文件过大,建议还是用ftp好.

收获园豆:1
Insus.NET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09-08-06 13:03
0

FTP是专门用于文件传输的协议。HTTP只是超文本传输协议(他的传输功能最原始的目的仅仅只是为了将超文本的信息(包括图象视频等)传到你的机子上就行了)。你讲那个好  

收获园豆:1
jivi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9-08-06 16:01
0

用FTP比较好控制

收获园豆:1
风浪 | 园豆:2856 (老鸟四级) | 2009-08-06 16:03
0

文件还是ftp, 理由ls的差不多都讲到了

收获园豆:1
peterzb | 园豆:861 (小虾三级) | 2009-08-07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