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页面动态编译提示错误:方法具有二义性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1 10:53

简单打个比方来说:

C,D项目有个扩展方法:m,并且他们的命名空间都是一样的。

B项目引用C;

A项目为mvc项目。引用D和B。

代码中调用到的扩展方法是D的m方法。

页面动态编译csc.exe 会把C和D同时引用。从而导致页面动态编译出现方法二义性错误。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A,B,C,D项目引用关系不能调整

czd890的主页 czd890 | 大侠五级 | 园豆:7465
提问于:2016-09-20 1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搞不定。。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465 | 2018-05-11 10:52
其他回答(2)
0

这也太难为编译器了~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9-21 08:54
0

如何解决?很简单啊,改名。。。

收获园豆:15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21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