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extbox只能输入数字怎么搞呀?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6 14:47

textbox控件在设计里面无法被选中,在源文件里选中只有属性,没有命令呀

andyguo1的主页 andyguo1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6-09-21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nkeypress="if (event.keyCode < 48 || event.keyCode >57) event.returnValue = false;" CssClass="jy"

 

.jy
{
ime-Mode :disabled;

}

andyguo1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6-09-21 12:10
其他回答(2)
0

这是?asp.net?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21 11:27

恩,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andyguo1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6-09-21 12:04

@andyguo1: 怎么解决的啊,求公布答案!

支持(0) 反对(0) 荆棘人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9-21 19:03
0

onkeydown="value=value.replace(/[^\d]/g,'')"

收获园豆:20
WYan13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6-09-21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