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怎么使用报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1 15:26

本人正在用mvc+easyui做一个后台管理,项目中需要用到报表功能,本人学校刚出来的小白一枚,希望各位大神们帮帮忙,感激不尽!!!

LiuMengHua的主页 LiuMeng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9-21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功能需要是什么了,如果只是显示列表直接用datagrid就行,如果显示图表需要借助工具,推荐用Highchart,比较简单

收获园豆:40
Meng_meng | 初学一级 |园豆:67 | 2016-09-21 15:13
其他回答(6)
0

百度的报表组件.有demo直接看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6-09-21 10:29
0

用poi做excel导出

收获园豆:10
[3] | 园豆:1172 (小虾三级) | 2016-09-21 10:30
0

报表?导出么?还是?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21 11:25

就是查询出数据库的数据,然后也可以导出报表

支持(0) 反对(0) LiuMengHua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9-21 11:26

@LiuMengHua: 你是不会查询数据啊,还是不会导出啊?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21 11:27

@顾晓北: 额 都不会吧,不知道到怎么实现-.-

支持(0) 反对(0) LiuMengHua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9-21 11:29

@LiuMengHua: ...都不会,那就是查询数据库都不会啊???这就不好办了。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21 11:30
0

网上百度,很多的。自己写个Action。复制进去代码,更改数据源。前台Ajax访问此Action。导出即可,导入的就稍微麻烦点,需要作部分验证,主要是报表里的数据的类型。需要验证。然后入库。

收获园豆:1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9-21 11:33
0

echarts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园豆:7575 (大侠五级) | 2016-09-21 12:50
0

你现在做的要是在别人的基础上面建立的话,那就模仿前人的做

如果是从零开始的话就先慢慢边学边用吧

遇到具体的问题再来问

这样大家都会很方便!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9-21 15:1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LiuMengHua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9-21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