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毫无意义的时候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2 14:17

作为一个研发组组长,发现你所谓的努力只是一种可笑,所谓的意见在别人的眼里就是白痴的时候,那么你得到的什么,所有的努力只是可笑的坚持,程序员的前路在哪里?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69
提问于:2016-09-21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是组内不被认可,一定是你的技术不被认可,程序员都是一群高傲的人,哪怕他们的技术也很弱。

想当年我刚空降的时候让下面的人写点东西,总是违背我的意思按他自己的思路弄,按我的就说不会,搞不来,还说you can you up。。。我一火,直接说你闪开。。坐在他坐位就上写代码。。几分钟就弄完了。。反复几次,才降住了。

 

如果是组外不被认可,那一定是做人做事的风格不同类,这个就看有没有原则性问题的了,没有,就适应 ,有,就坚持。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6-09-21 14:53

至少组内我觉得一定没问题,组外也问题不大,问题其实就是我很强势,然后产品也很强势,结果就是我去和他们说设计缺陷的时候吵起来,然后产品就对我的意见不理睬,即便我最后写了文档过去也不管,导致一个项目,漏洞百出,然后各种改,各种没考虑到的情况,本来一个礼拜可以搞定,愣是弄了一个月,现在我和产品见面也不说话,领导约谈我,我说了,领导就告诉我他也没办法,我就一直在想为什么,就觉得项目这么做下去,自己要怎么办了。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9-21 16:41

@_Vegetables: 

说白了,问题还是在人际关系没处理好。

知道问题了,花个一两千块钱两三核心的个去个KTV,按摩一下,还是能缓冲一下的。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6-09-21 17:13

@路过秋天: 我尝试吧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9-21 17:44
其他回答(9)
0

在求职、求知、任职、认知、生活这些字眼里。你最看重的是哪个?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9-21 11:50

认知,我感觉我现在认识不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9-21 11:52

@_Vegetables: 有太多的事不需要忍耐哈,该咋就咋,咱们是手艺人。环境不好的话可以考虑换。总有适合自己的团队。未来就是好好生活。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9-21 13:40
0

这是说自己还是说别人?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9-21 11:56

说我自己,后面的那句话不应该这么说,我应该说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路?求解惑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9-21 11:58

@_Vegetables: 你是研发组长?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9-21 12:28

@顾晓北: 恩,公司三个研发组,我是其中一个组的组长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9-21 13:57
0

想一想,还是回家养猪有前途

收获园豆:5
andyguo1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6-09-21 12:06
0

有同感,两耳不问窗外事,专心做事,免费加班,公司还不给加薪,,

收获园豆:5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9-21 12:18
0

一个时间段之后,是要好好思考下未来,毕竟我们都不满足于现状

收获园豆:5
simpl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9-21 12:32
0

还是 要分人的.同事不能沟通.就直接说出来.说完看上级怎么说.如果上级不用.那就走.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9-21 13:34

上级告诉我,他做不了主,确实是产品那边的问题,我就感觉很悲剧,然后晚上想了好几天,感觉很迷茫,这两天实在没心思干活。我想走出这个困境,就提了个问题,谢谢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9-21 13:56
0

不满意当前的现状又无法改变的情况下,那就追求自己内心跑路吧

收获园豆:5
victor.guo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9-21 14:03
1

做了就有意义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9-21 15:04
1

人需要别人的认可认同也是正常的。

你就么想,是你SB还是你同事SB。妈的,当然是这些同事都是SB,凭毛需要这些SB来认同我。

 

收获园豆:5
codega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16-09-22 0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