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公式显示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2 10:19

http://latex.codecogs.com/eqneditor/editor.php一直用LaTeX在线编辑公式插入,现在在后台预览公式是正常的,但发布后显示不正常,如下,

clairvoyant的主页 clairvoyant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9-22 0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该问题已修复。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96 | 2016-09-22 09:52

感谢博客园团队

clairvoyan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9-22 10:08
其他回答(1)
0

invalid是无效的的意思,后面那个第二个字母看不清,是q???

是不是你公式什么的有错误啊???

ps:没用过这个,哈哈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9-22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