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Table的Select方法返回的怪异结果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2 16:54

查询Datatable表:rlRpDT
select条件:line_code='G78' and line_direct='1' and ((40.01-rl_start_stake_num)*(40.01-rl_end_stake_num))<=0
根据rlRpDT表中的数据,本来该返回一条数据,但是却返回两条不同的数据,请大家往下看我的截图:
1.rlRpDT部分数据:

2.返回的两条结果:

返回的GUID值是相同的,但是第五列的值却不同,请大家帮忙看看,实在是疑惑!

yanhuanghero的主页 yanhuang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6-09-22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看看rlRpDT数据源对不对把。

把sql放数据库里面执行一下,结果插入临时表。再对临时表wehre id=''。看看是不是一条。

 

收获园豆:4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192 | 2016-09-22 16:30

呵呵。。。

czd890 | 园豆:9192 (大侠五级) | 2016-09-22 16:32

@calvinK: 刚才我用sql查询的id是唯一的,但是把数据放到datatable后就成了两条

yanhuanghero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6-09-22 16:44

把sql放数据库里面执行一下,结果插入临时表。再对临时表wehre id=''。看看是不是一条。

 

你这个问题,好比。 select * from  table 在数据库执行出来100条,用connection.execute出来是101条。

快仔细查查代码哪里出错了

czd890 | 园豆:9192 (大侠五级) | 2016-09-22 16:47

@calvinK: 找到问题了,是数据源的问题,有数据重复,谢谢了

yanhuanghero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6-09-22 16:53
其他回答(2)
0

查看你的数据源,我觉得是DataTable的数据源中存在两个相同的GUID

收获园豆:5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9-22 16:34

刚才我用sql查询的id是唯一的,但是把数据放到datatable后就成了两条

支持(0) 反对(0) yanhuanghero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6-09-22 16:44
0

 你groupby一下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两条一样的再说吧。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10215 (专家六级) | 2016-09-22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