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勾选框如何传入数据库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3 09:40

勾选框的值如何传到数据库里,或者说勾选框如何赋值  checkbox

测试小白成长录的主页 测试小白成长录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6-09-22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勾选框是一个boolean值,使用1,或0表示,checkbox一般有一个选项,check,设置其为1,或0即可

收获园豆:10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51 | 2016-09-22 18:25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存类型就行 0 1 

收获园豆:5
雨之秋水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6-09-22 19:39
0

一个还是多个?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6-09-23 08:59

一个

支持(0) 反对(0) 测试小白成长录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9-23 09:18

@我们是好孩子: 一个就跟楼上那样就行了,或者你要看原始的数据,你可以写一个form,然后提交到某个action,然后用fiddler监视一下,看看提交的是什么数据。。。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6-09-23 09:30

@顾晓北: 蟹蟹

支持(0) 反对(0) 测试小白成长录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6-09-23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