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 如何将内容写入网络共享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3 20:33
 echo 'abc'>  d:123.txt  命令 可以在本地硬盘写文件,请问,如何将内容写入网络共享盘?
Assur的主页 Assur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6-09-22 1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在SQL打开xp_cmdshell命令(SQL2005以上版本: 方面=>外围应用配置),重启服务. 

执行下面的代码(执行前更改中文: 对应的服务器名以及可以登入该服务器的账户名和密码)

master..xp_cmdshell 'net use \\网络服务器名\Backup 密码 /user:网络服务器名\用户名'

如果是AD账户, 上面的[网络服务器名\用户名]  = [AD名\用户名]

收获园豆:20
Shannon | 小虾三级 |园豆:601 | 2017-08-26 16:35
其他回答(2)
0

将网络共享盘映射成本地盘符试试,net use G: \\10.1.1.1\public

2012 | 园豆:19317 (专家六级) | 2016-09-23 08:32
0

写入本地之后,再使用scp复制到网络硬盘上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9-23 1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