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wershell 或者 cmd 如何根据文件名来复制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3 12:19

各位大大,我的需求是我现在文件夹A里有两个文件,名字分别为“***_MC_***”和“***_BIZ_***”,两个文件命名的不同处就只有MC和BIZ的差异,又需要复制到对应的MC还有BIZ文件夹,网上搜不少资料都找不到关于判断文件部分名称来进行复制的,求指导!powershell命令或者cmd命令都可以,只要能起作用就好。

BiggodXY的主页 BiggodX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6-09-23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copy EXCLUDE参数解决了

BiggodXY | 初学一级 |园豆:120 | 2016-09-23 12:19
其他回答(1)
0

Copy-Item -Path d:\xxx\*_MC_*.*   -Destination e:\yyy
Copy-Item -Path d:\xxx\*_BIZ_*.*   -Destination e:\zzz
如果文件名含 "[]",则用 Copy-Item  -LiteralPath

PowerShell免费软件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9-24 13:58

我用xcopy解决后就关闭了问题,早知道给你留着豆了~对于我来说,ps实现比bat好~感谢!

支持(0) 反对(0) BiggodXY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09-26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