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用scp命令实现2台远程服务器之间的文件对拷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3 14:25

假设有3台Linux服务器A, B, C,A用scp既可以连接B也可以连接C,但B与C之间不能用scp连接,请问如何在服务器A上用1条scp命令将服务器B上的文件复制到服务器C上?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30
提问于:2016-09-23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uperuser 上找到了答案,用-3参数即可,示例命令如下:

scp -3 root@serverb:/etc/supervisor/conf.d/aboutus.conf root@serverc:/etc/supervisor/conf.d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0 | 2016-09-23 14:24

赞   -3 参数确实隐藏的比较深!

prison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6-09-23 16:10

@prison: 要养成看manpage的习惯

艾莫明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16-09-23 17:52
其他回答(2)
0

 

 

scp  username@C:/...  username@B:/....   这样不可以。。   但是 scp username@C:/...  local  && scp local username@B:/...  这样不知道行不行。。。。

 

 

收获园豆:30
prison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6-09-23 13:54

试过了。。。可以 。不知道 这样算不算一条命令。。。哈哈

支持(0) 反对(0) prison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6-09-23 13:58
0

B==>A==>C

就是要执行两次scp

收获园豆:20
艾莫明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16-09-23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