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UNION ALL 连接的字段能否求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4 17:28

   最近 在做报表,sql上是使用union all  连接的,最后需要求和,能否把union all 连接的sql展示的数据求和

终于明白的主页 终于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6-09-23 2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必须可以。

当你union all之后,你就可以把整个结果集当成一个临时表来操作。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6-09-24 08:51

union  all  连接之后   如果使用它作为临时表 在和原来的  连接    这个是不是多次 检索表了?

终于明白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09-24 11:21

@终于明白: 没有多次检索,比如 select (select a union select b) 这种写法。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9-24 16:26
其他回答(2)
0

看不懂,什么意思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9-24 00:08
0

列出一些数据来举例说出你想要什么样的输入,得出什么样的输出吧。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9-24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