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纯html之间如何传递参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6 11:19

刚工作的小白,现在遇到一个问题,请大神问指教下!从登陆页向主页传值,之前主页都是用php文件接收post过来的值,现在上面要求前台和后台完全分离,前端页面只用html css javascript,后台用php。现在登陆页和主页都是html文件了,那主页需要接收的用户名,邮箱等信息如何传递给主页呢?

everest33的主页 everest33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6-09-26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叫“现在登陆页和主页都是html文件了”???难道你的用户名什么的都不用跟后台交互,存到数据库里了???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055 | 2016-09-26 10:20

现在要实现前后端的分离,和后台的交互都使用js的ajax。现在是两个前端页面传值。

everest33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09-26 10:29

@everest33: 使用Ajax一点问题都没有,用户名也可以写到cookie里面,关键问题不在这里。。。

顾晓北 | 园豆:10055 (专家六级) | 2016-09-26 10:32

@顾晓北:   负责人说要前后端分离,前端只用html css javascript。从登录页到主页不能像以前那样 登陆页post数据,主页(php)接收数据了,那该怎么实现呢?现在一头雾水

everest33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09-26 10:45

@everest33: 乱七八糟的,问清楚所谓的“负责人”吧,前端只用HTML,css,js,这可以理解,但后面那句就不知所谓了。

顾晓北 | 园豆:10055 (专家六级) | 2016-09-26 11:09
其他回答(2)
0

你去看看前端如何跨域就行了,方法很多,选一个合适的

刘冰0117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9-26 10:16

您说的是类似jsonp之类的方法吗?那个是前台和后台的交互,现在是两个html文件之间要传值,网上说的一般都是通过url的参数传值,但是用户名和邮箱什么的传到主业时显示到地址栏不好吧。

支持(0) 反对(0) everest33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09-26 10:33
0

用js就可以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6 10:23

能具体说下怎么实现吗?

支持(0) 反对(0) everest33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09-26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