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tml <select></select> 下拉框中不显示任何内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2 15:48

本人在使用easyui 的 datagrid表格,需要用到下拉框功能,类似于:,但是在用js动态对下拉框填充内容时,出现了下拉框中内容不显示的问题。

在用ie浏览器的F12进行调试时发现,填充的完全正确啊。

以下是ieF12的截图:

为什么下拉框中就是不显示内容呢?

请大神指教!

问题补充:

我试着自己定义了一个<select>标签,然后用同样的js代码对此下拉框进行填充,下拉框中就有内容,如图:

难道是datagrid复杂工具栏中的<select>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我叫我是王无敌的主页 我叫我是王无敌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16-09-26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有后续的插件绑定事件,更改了。这个select,试试。更换select的样式名和Id。进行绑定数据后试试。这样的问题就好比。

$("#input").val(123);

$("#input").val();

 

收获园豆:5
大楚打码人 | 老鸟四级 |园豆:4313 | 2016-09-26 12:15

不好意思,本人愚钝,没明白您的意思...(囧)

我叫我是王无敌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6-09-26 14:31

@我叫我是王无敌: 太忙了,才看到。正常的绑定是没有问题的,或许是插件里有类似的二次操作呢。二次对这个插件进行了操作。检查检查吧。更改样式名和ID。看看会不会出现此类的情况。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6-09-26 17:41

@贫民窟大侠: 谢谢您百忙之中解决我的困惑。

我会仔细检查的。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耶!

我叫我是王无敌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6-09-26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