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通过project.json的设置修改dotnet pack命令生成的nuget包名称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6 15:17

默认情况下,dotnet pack命令会使用项目所在的当前文件夹名称作为nuget包的名称,请问如何通过project.json中的设置修改nuget包的名称?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04
提问于:2016-09-26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oject.jsonname
最好是指定配置文件,例如:

dotnet pack ./project.json --no-build --output nupkgs
收获园豆:50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9-26 14:32

赞!果然是name

{
  "name": "EnyimMemcachedCore"
}
dudu | 园豆:38804 (高人七级) | 2016-09-26 15:17
其他回答(1)
0

dotnet pack [--output] [--no-build] [--build-base-path] [--configuration] [--version-suffix] [<project>]

貌似...

czd890 | 园豆:9117 (大侠五级) | 2016-09-26 12:41

"title": "",
"description": "",
"definitions": { "outputName": "" },
"buildOptions": { "outputName": "" },

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9117 (大侠五级) | 2016-09-26 12:47

@calvinK: 全试过了,都不起作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4 (高人七级) | 2016-09-26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