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调试 提示该进程 或线程自上一步以来已更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7 15:19

在开发过程中,今天碰到了一个诡异的问题,问题如下:

第一步进入方法体,调试提示是正常的

 

第二步:按F10接着往下走,走N步后,就会重新跳到方法头部,且这会调试的断点位置会多一个感叹号

 

第三步:继续按F10,断点的图标又无感叹号,当调试到135行的时候又出现了(这个行号不确定,有时候到140行才有),且此时,每一行代码要执行两次,有时又是跳来跳去,并且提醒"该进程和线程自上一个步骤以来已更改"

 

并在在上面跳来跳去的过程中,会发现SessionID的值会一直在变化,会造成session有时候会获取不到

由于之前引入了多线程,考虑到是不是多线的问题,将多线程全部注释后,问题仍然存在

 

求各位大神指点思路来解决这个问题,还原F10一步一步的执行,解决正常的获取session

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6-09-26 2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调用这个方法的代码也贴出来,

从你描述上看:第二步:按F10接着往下走,走N步后,就会重新跳到方法头部,且这会调试的断点位置会多一个感叹号

明显是当前上下文切换了,导致切换的原因浏览器重新请求了,调用这个方法的地方是并行调用等原因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003 | 2016-09-26 22:17
其他回答(2)
0

你是不是哪里写计时器了,在断点还没有执行完时到了指定的时间又执行了方法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9-27 09:16
0

找到原因了,方法被ajax调用了两次!但是SESSION获取好像还是没法解决

beggar_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6-09-27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