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是个什么字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8 14:29

]ۣۣۖۖۖۖۖۖۖۖۖۖۖۖۖۖۖۖۖۖۖۖۖۖۖۖۖۖۖۖۖۖۖۖۖۖۖۖۖۖۖۖۖۖۖۖۖۖۖۖۖۖۖۖۖۖۖۖۖۖۖۖۖۖۖۖۖۖۖۖۖۖۖۖۖۖۖۖۖۖۖۖۖۖۖۖۖۖۖۖۖۖۖۖۖۖۖۖۖۖۖۖۖۖۖۖۖۖۖۖۖۖۖۖۖۖۖۖۖۖۖۖۖۖۖۖۖۖۖۖۖۖۖۖۖۖۖۖۖۖۖۖۖۖۖۖۖۖۖۖۖۖۖۖۖۖۖۖۖۖۖۖۖۖۖۖۖۖۖۖۖۖۖۖۖۖۖۖۖۖۖۖۖۖۖۖۖۖۖۖۖۖۖۖۖۖۖۖۖۖۖۖۖۖۖۖۖۖۖۖۖۖۖۖۖۖۖۖۖۖۖۖۖۖۖۖۖۖۖۖۖۖۖۖۖۖۖۖۖۖۖۖۖۖۖۖۖۖۖۖۖۖۖۖۖۖۖۖۖۖۖۖۖۖۖۖۖۖۖۖۖۖۖۖۖۖۖۖۖۖۖۖۖۖۖۖۖۖۖۖۖۖۖۖۖۖۖۖۖۖۖۖۖۖۖۖۖۖۖۖۖۖۖۖۖۖۖۖۖۖۖۖۖۖۖۖۖۖۖۖۖۖۖۖۖۖۖۖۖۖۖۖۖۖۖۖۖۖۖۖۖۖۖۖۖۖۖۖۖۖۖۖۖۖۖۖۖۖ

C#
逐梦者66的主页 逐梦者66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6-09-27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是一个字符串,我刚才用爬虫复制了你这个字符串。这个看起来是一个字符,其实是一个字符串,占长737个字节。下面是我用C++来给你的这个字符串进行的演示:

 

接下来是输出:

正如你看到的,这个str看起来是一个字符,其实是一个字符串,这个类似】的符号就是你所问。

欢迎采纳,谢谢。

 

收获园豆:4
Boblim | 菜鸟二级 |园豆:492 | 2016-09-27 10:08

对了,尤其其中的字符是UTF-8以及unicode不能识别的,是乱码,所以没给你打印

Boblim | 园豆:492 (菜鸟二级) | 2016-09-27 10:08
其他回答(2)
0

qq空间见过

liyongk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9-27 09:40
0

为什么这个字符串在浏览器中是这样子显示的?

收获园豆:1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9-27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