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有没有手机APP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5 09:35

博客园有没有手机APP

博客园有没有手机APP

博客园有没有手机APP

博客园有没有手机APP

听_风的主页 听_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6-09-27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目前有IOS版本,下载地址:(http://app.cnblogs.com)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923 | 2016-09-27 11:44

安卓版呢

 

 

听_风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9-27 11:47

@听_风: 您好目前官方只提供IOS版。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923 (老鸟四级) | 2016-09-27 14:03

@博客园团队: 安卓还有非官方的?

听_风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9-27 14:05

@听_风: 您好有圆有开发的安卓版,博客园官方不提供支持。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923 (老鸟四级) | 2016-09-27 14:09

@博客园团队: 还是希望官方赶紧着手推出手机端吧,有钱为啥不赚啊。作为IT乐园,应该不缺程序员啊。。

听_风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9-27 17:45

@听_风: 您好,我们会考虑开发Android官方版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923 (老鸟四级) | 2016-09-28 22:33
其他回答(3)
0

有啊,但是登录不上去,我试过了,你要不然试试

smille2020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6-09-27 13:13

有下过,安卓版的有问题,不能登录,看博客界面也不美观。。

支持(0) 反对(0) 听_风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9-27 17:47
0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09-30 12:31
0
Zander_Zha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9-09-14 2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