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属性dates未定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9 13:50

success: function (data) {
$.each(JSON.parse(data), function (index, o) {
var s = "";
s += "

";
s += "";
s += "" + o.AttendanceInfo.Dates + "";
s += "" + o.AttendanceInfo.LastTime + "";
s += "" + o.AttendanceInfo.FristTime + "";
s += "";
s += "";
$("#AttendanceTime tr:gt(0)").remove();

data里面也有值啊[{"Dates":"2014.02.11","LastTime":"2014/2/11 17:38:20","FristTime":"2014/2/11 8:25:54")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6-09-28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o就相当于一个{"Dates":"xxx","LastTime":"xxx","FristTime":"xxx"},根本没有AttendanceInfo这个字段,直接o.Dates就可以了

奖励园豆:5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048 | 2016-09-28 11:52
其他回答(1)
0

o.AttendanceInfo.Dates?还是o.Dates???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9-28 11:45

谢谢了,不过还是有点不懂

支持(0) 反对(0) 灬丶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9-28 11:50

@灬丶: 你的AttendanceInfo哪儿来的啊?就没这个字段。。。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9-28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