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中的插入时间戳所报的错1305如何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19 16:51

1305 - FUNCTION u.to_timestamp does not exist在mysql中总是报这种错,该如何解决

灯火阑珊的时光的主页 灯火阑珊的时光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9-28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插入时间戳调用这个函数 u.to_timestamp ,要么你没加这个函数,要么在调用这个函数时没找到。。。

奖励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917 | 2016-09-29 10:08

好的,谢谢

灯火阑珊的时光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9-30 10:38
其他回答(1)
0

 你的函数没有定义吧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09-29 09:53

再试试吧

支持(0) 反对(0) 灯火阑珊的时光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0-19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