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运行ASP.NET Core站点时报错找不到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8 16:45

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ASP.NET Core站点(是通过dotnet publish发布的),用浏览器访问,IIS报错:

HTTP Error 502.5 - Process Failure

用命令行运行(站点文件夹中的.exe文件)报错:

The program can't start because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is missing from your computer. Try reinstalling the program to fix this problem.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31
提问于:2016-09-28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奇怪!安装 .NET Core 1.0.1 SDK 1.0 之后问题就解决了,可是这个 ASP.NET Core 程序是以 self-contained 的部署方式发布的,照理说不需要安装 .NET Core 运行环境。之前在 Linux 服务器上都是这么干的。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1 | 2016-09-28 16:35

我在本地也没找到这个 dll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9-28 16:53

@SeayXu: 我刚刚在 C:\Windows\WinSxS\x86_microsoft-windows-u..lcrt-apifwd-winblue_31bf3856ad364e35_6.3.9600.18036_none_553956fb44c2cb3d 这个文件夹中找到了

dudu | 园豆:38831 (高人七级) | 2016-09-28 17:02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9-28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