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如何获取某个div中所有p标签的自定义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8 16:37

如图,要获取id为goktype1这个div中所有p标签的tyid的值,应该怎么得到?

-忘川-的主页 -忘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6-09-28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遍历?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779 | 2016-09-28 16:08
其他回答(3)
0

。。。。。

墨°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9-28 15:29
0

var type1=document.getElementById("goktype1").getElementsByTagName("p");
for(var i=0;i<type1.length;i++){
tyid1+=type1[i].getAttribute("tyid")+",";
}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9-28 16:36
1

用getAttribute(‘tyid’)方法获取自定义属性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09-28 16: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