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lphi为什么几乎被淘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8 22:18

delphi开发速度快,编译程序效率又高,为什么现在delphi这么没落?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6-09-28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生态系统落后了

奖励园豆:5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6-09-28 20:54
其他回答(1)
0

没有大公司支持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09-28 2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