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启用了Bundle重写了资源路径之后,IIS 8 中如何开启这个路径的资源缓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9 10:16

asp.net mvc 项目。使用了Bundle。

 

将所有的静态资源使用Bundle重写了url,比如:

/content/css/foo.css
/content/css/bar.css

使用 bundle 压缩合并为 example.css

/static/css/example.css

 

在浏览器跟踪网络请求中发现请求 /static/css/example.css 的资源 http cache 是304,也就是说还得去服务器做一次资源是否过期的验证。

我期望的效果是能在请求头中打下:Cache-Control与Expires

我现在要对HTTP请求 /static/css/ 这个文件夹中所有的静态资源设置这个头,那么我应该如何去设置呢?

linkFly的主页 link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6-09-28 2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304状态码是正常的,你在浏览器中进行了刷新操作,根本不走浏览器缓存。

如果你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并按回车,状态码会变成灰色的200(Chrome浏览器),Size中会显示(from cache),这时走的就是浏览器缓存。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3 | 2016-09-29 10:11

感谢村长,自己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上面去。非常感谢村长。

linkFly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6-09-29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