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buntu安装Q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30 17:15
sudo apt-get install libX11-dev libXext-dev libXtst-dev
安装这三个包,系统中没有,下载也找不到,有人有这三个安装包吗??急!!在线等

千秋此意的主页 千秋此意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6-09-29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安装过程木有这么复杂吧. 这是我的安装过程.

收获园豆:10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7 | 2016-09-29 21:43

多谢啊 按照你的方式成功安装了

千秋此意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6-09-30 17:14
其他回答(1)
0

但官网下载qt源码,编译安装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6-09-30 1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